Waiting
SUJU E.L.F D-Day home Stalk Blogger follow blogskins


Memories








This song ♥






credit and kamsahamida

Template Original made by : Jaera
Credit : css school image

Older Post > | < Newer Post
要聽希大的話 XD
Friday 22 March 2013 | 05:09 | 0 comments


[翻译:蓝站BlueSJ官博]

130322_金希澈的城东café_有饭留言,说在周觅微博看到希大人的照片了.希说:"在我车祸时,周觅在公司做练习生,那时就一直一直来医院看我.所以我很喜欢这个弟弟.问我微博密码是不是忘了,我失望了,昨天我就发了个照片给他,让他帮我发了.谢谢你周觅"


ANTI 不是好孩子 :D


Gentleman 觅觅 ! 坏挺 !